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

[小考] 財精1A、1C 小考公告(請注意班級)

我們預定在 10/17(一)時做個小考(大約2~3題)
範圍是習演課教過的題目,請同學準備一下,若當
天有重大急事不便小考,請麻煩先在下方留言,並
註明系級學號,之後將請假證明先行準備好,並於
補考(日期待訂)當天當作補考的證明。謝謝各位
的配合。

註:小考是利用上課的時間考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.A.

4 則留言:

  1. 可以請問助教詳細的範圍嗎?
    因為我是加選進來的
    目前只有上到一堂助教課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同學你好,詳細的範圍大概就是以1-2的習題為主,
    如果之前一節的習演課有教到1-4的習題的話,那
    麼1-4的習題也有可能會出,但是都只會出習演課
    我有講過的題目,就是1-2跟1-4,如還有任何問
    題歡迎詢問。
    T.A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可以請老師給我1-2你講過的題號嗎?
    我自己在家做做看
    因為班上學弟妹沒有認識的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因為我現在手上沒有課本,在學校裡,所以要給你是有點困難,1-2前段的定型極限、後段的不定型極限(0/0)那邊教了不少題,1-4前面的找不連續點的習題,大致範圍就這些。 T.A.

    回覆刪除